Tuesday, June 21, 2005

[姽嫿] 怪電話

午睡中的我..

(手機海上鋼琴師的MIDI響起..)
(被吵醒的笨兔..="=:)

「喂~」(口氣很差..才剛睡著就打電話來,找死咩(╬ ̄皿 ̄))

『(甜美的女聲)宋小姐嗎?』

「humn?...」(笨兔根本就在矇矓狀態...)

『我這裡是○○○信用來$#$#%』(她說得很含糊,我聽得很迷糊)

「humn....」(根本就是睡著了的搭腔= =">)

『請問您有空幫我做個調查嗎?』(很有禮貌)

「humn.....(矇矓).....可是.....我現在在忙耶...」

 (我在跟周公下棋,妳好大膽子敢打斷我.....(╬ ̄皿 ̄))

『好,那我再打來..』(喔喔喔..好積極的電服員= =">)


       兔子繼續昏睡....囧rz

==========到了要吃晚餐的分隔線==============

(手機海上鋼琴師的MIDI再次響起..)

(兔子正在等室友買便當回來......)

「宋小姐嗎?」

『嗯,我是。』﹝正在看志村大爆笑..笑點很白癡,可是很好笑XDDDDD﹞

「我中午打電話來過,您說您正在忙..」

『嗯..我知道』(要問就快問吧..下午跟sam說的時候,他覺得你是詐騙集團耶~

        害我亂期待一把的XDDDDDD)

「宋小姐,您現在,單身嗎?」

﹝微愣的笨兔..﹞

『嗯..』 (電訪有做這個唷...= =:>怎麼沒聽過..這是詐騙新手法嗎?

      還是妳在更新資料庫以免以後我兒子打電話到我家哭的時候被拆穿呀?)

「那,您現在有固定交往的對象嗎?」

﹝內心冒出:這是什麼鬼電訪的O.S.﹞

『有呀..』

「謝謝,掰掰」(迅雷不及掩耳的跟我道別...= =">)

========莫名其妙的分隔線==========

啥....這,這是....這是什麼鬼....汗( ̄口 ̄)!!

該不會是伴遊中心拉攏生意吧?(某同學的說法....囧rz)

真怪(⊙_⊙;)

它的來電顯示是0914..是隻正常的台灣大哥大電話..

之前跟朋友去看電訪的打工情況..好像是不會顯示電話= =">

該不會是伴遊中心拉攏生意吧?(某同學的說法....囧rz)

真怪(⊙_⊙;)

害我好奇心都挑起來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