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兔告] 剛剛回到家

跑去燙頭髮..XD
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直
所以那個阿姨都會幫我燙更捲一點點
(很像..貴賓狗XD...ㄟ~要不然,,也蠻像連續劇裡民國初女生的造型 囧RZ沒辦法..要不然就捲不起來^^剛燙完我就頭兩天最好笑)

要不然我兩天後洗頭大概就沒有了吧XDDDD

這個阿姨之前在台北做..
後來回來宜蘭開自己的店
弄到好比在台北划算太多了>///< 1500

而且..中間我回來家裡..修頭毛長度她常不收我錢
鄉下地方就這點好呀XDDD
上次當伴娘的頭髮也是她幫我綁的唷^^

--
今天去寄7-11寄快遞DHL去學校..
1800左右..
結帳,店員就說"小姐,滿88送迪士尼公仔"
我聽了就想'喔~一隻唷?好呀~拿一下好了,我弟應該會想要..'
沒想到...
店員..拿出一箱滿滿的的公仔盒
拿出來..開始一排一排拿給我..
拿了20來盒給我吧..囧RZ
ㄜ..每88塊一隻嗎?

話說..我跟我弟下午拆得很過癮XDDDDDD
--
中午..和久久不見的MELISSA學姐、老爸、老弟去"點水樓"
(想說學姐被我麻煩那麼多<幫我改ESSAY>請好一點..)
還不賴..豆腐好好吃..小籠包也很不錯..

我送了MELISSA學姐手工鳳梨酥跟北海道哈蜜瓜巧克力..
結果..剛去義大利回來的學姐.

果然是事業頗成功的學姐..

她居然回送我...

COACH...沒錯!就是那隻真皮鱷魚牌子..(看包裝我老爸說是名牌耶~害我超傻眼XDDDD)
COACH..大家大概都會想到包包啦~皮夾啦..(真皮不就是做那些東西嗎~^^;)

嗯..

學姐送我...COACH的CD盒..

沒錯,就是光華商場可能3個100的CD盒XDDDDDD
沒想到COACH也做這種東西

學姐說..其實這是她替同事買得時候送的XD
叫我不嫌棄就拿去用...(她說她也用不到..)
不過,在美國的outlet..(學姐定居美國)

聽說名牌也沒有貴到那裡去就是了..@@;雖然還是比一般牌子貴了點

好吧..
收到一個..讓人蠻斜線的禮物XDDDDD
不過,我老爸不說是好牌子的話
我頂多是覺得..哇~這CD盒觸感真不錯...X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