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美國] 01/31 feedback

我不曉得在大家的眼中..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至少,我想應該是很積極、努力、算有領導能力的人
至少在台灣啦!

可是在國外..
我得到的feedback卻全然不同

我是很努力 不過我的組員卻覺得
我的領導能力很弱

說真的
我最近就像水龍頭一樣
動不動就掉眼淚
今天的小組檢討
我真的差點眼淚掉下來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的付出跟回收不成正比

或許我真的是很不可靠吧
我一向就是那種遇強則弱、遇弱則強的人..在工作上
個人交往方面卻是很吃軟不吃硬..

最後的目標
是回去亞洲發展?
可是我只是想證明我能夠通過這一關
我真的很討厭被低估或瞧不起
我討厭我組員一直用他的尺去衡量我的表現

我需要比較多的時間..我也一直在克服
當我說我想回家..不代表說我就是回家看電視翹腳跟你一樣

今天我的EP也在場
Rick說他不訝異我組員的言詞
說真的 我也不訝異
只是我只是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而且很想哭

畢竟語言還是個問題..

後來 我也跟他說我最近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情感上我很迷惘
也很想家

他只跟我說
妳要往長期的目標看
degree是long-term的
而我現在的煩悶是短期的
會悶會心痛是正常的

這是一個挑戰
不要看輕自己
但要做最好的自己

--
為什麼今天一直想掉眼淚..好討厭..
明明就是不是那麼脆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