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2009.03.27 [美國] 忙季



終於是星期五了!太好了...:)

真的是不敢相信我忘記要交給老闆第一季完成事項的截止日是星期四...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忘記了...(T_T我是不小心忘記的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一季的關係,我覺得我交出去的反倒比較像我的待辦事項而非完成事項...完全都是Outstanding的狀態...

據同事的說法,第四季和第一季是財務部最忙的季節。不過,因為我們是處理每天的款項、銀行、帳戶、短期投資等等...基本上,我們和其他部門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沒有"渡小月"這回事。只有"最忙"、"超忙"、"很忙"、"比較沒有那麼忙"的差別...(形容的真的是很貼切呀^^:)

在加上1~3月是會計事務所來audit的季節,簡直是只能用兵荒馬亂來形容。每一個步驟他們都需要看過、弄清楚(真的是很細心耶!)...美國這裡上星期剛結束,現在就輪到UK辦公室了...

所以,這兩個星期對我來講真的是超級無敵累。周末的到來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因為終於可以喘口氣了...雖然還有很多待辦事項等著我,不過...周末不用4:30就起床這點最棒了...喔呵呵呵呵~

待辦事項:
1. Driving improve program...快點把那八小時課上完考完試就可以抵我超速的點數了...(心虛)
2. 保險會計的考試
3. 公寓到底要不要續約咧?星期二之前要確定
4. H1B要確認31號要送件-跟律師聯絡確認最後都沒有問題
5. 星期四去聽的Financial Crisis 的座談會的想法
6. 我想要去爬山~不過這周末好像還是會下雨....Q___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