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2012.03.12 [ 賀 ] 結婚一週年──紙婚紀念──W Hotel Kitchen Table

懷孕六個月的兔子(躺到臉都開始有點圓了...Q0Q)跟老吳
去年的三月十二日,也是植樹節〈廢話〉是我和老吳公證的日子。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年就這樣過去...雖然偶爾吵吵鬧鬧,可是還是一起努力開開心心在過我們的生活──現在肚子裡也有小兔寶一隻。這一年也算是可喜可賀吧!(笑)

在吾厝,紀念日就是大吃大喝的藉口,呵呵。所以早在去年12月我就訂下了W Hotel的Kitchen Table準備去大吃大喝!Kitchen Table不虧是貴鬆鬆的Buffet,裝潢很Modern、食物也十分很可口(海鮮真的很新鮮...可惜我都不能吃...嗚嗚嗚)──不過畢竟也年紀大了吧,好吃歸好吃,可是我們的肚皮已經不比當年了,兩人在歸途時不約而同說下次還是去吃套餐或創意養生料理之類的就好了。哈哈!功力退步了......我這孕兔戰鬥力更是不堪一擊....XD

另外,這次的結婚週年很開心有老吳好友阿禎夫婦做陪,一起吃吃喝喝談天說地不知不覺也就十點多了!真的很開心!: ) 謝謝賞光呀!

P.S.可能是這天太開心太累...3/13我就進醫院去安胎...噗哈,幸好後來虛驚一場,小兔寶還是乖乖在肚子裡努力長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