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2013.05.23 [兔寶] Music Together音樂律動課

在Sophie 8M19D時,由於為母的在家已經變不出梗、也為了多認識一點同年紀的小朋友﹝與家長──媽咪也是需要社交的,要不然會退化,哈哈。﹞,所以我替小人兒報名了Music Together by Bunny的超級寶寶班體驗課程。
一轉眼小Sophie也上了四個月的課,除了有一次上吐下瀉沒去上課外,我們可是每週風雨無阻而且幾乎都是最早到教室的呀﹝哈哈﹞!Music Together的音樂CD也成為Sophie的心頭好,聽到連沒去上課的阿爸都能朗朗上口了...﹝嘻嘻﹞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四個月!
這是第一次上體驗課的狀況,Sophie還有點狀況外,對眾多樂器通常只有一種反應──「拿起來啃」,不過課程結束時異常專注地看著Vivi老師說著LuLu's Shoes這本童書,就是這個畫面讓我決定帶她來上課好了﹝哈哈,後來證實她真的很愛Lulu的鞋子,買回家那本快被翻爛和咬爛了。﹞
第二堂課,對Bubble有感覺?!
再次認真的聽Peggy老師講Lulu的鞋子,妳該不會跟你爸一樣愛鞋成癡吧?!
課前會玩玩具,這個階段就是啃啃啃...啃啃啃...(媽媽跟在後面洗洗洗~)
非常喜歡Peggy老師﹝手中的烏克麗麗~哈哈﹞,這時候已經上三堂課了,聽到Hello Song就會手舞足蹈外加扭屁股,只要聽到旋律就像被制約一定要表演一下...哈哈哈
一轉眼就上了三個月了,Peggy老師唱Hello Song時幾乎都會飛奔到Peggy老師前坐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五月的第一堂課是勞動節,爸爸放大假第一次參與,Sophie也很給面子爸爸第一次來就模仿老師敲棍子的樣子﹝之前都直接啃﹞
也突然開始兩手握egg shaker學老師甩了!﹝之前都是只拿一個在那裡啃得很開心...囧﹞

玩球球~

我覺得music together的好處是讓小朋友多接觸不一樣的樂器跟環境,讓她對新東西都有興趣、不怕

上課到一半親吻地板是哪招呀?小姐?

還罷佔Peggy老師的位置,妳想竄位嗎?﹝下一秒聽到音樂就開始手拍腳了...噗﹞以後老師請假妳再來代班好了......XDDDDD


小人兒這四個月來真的進步有夠多的,從剛開始的懵懂到後來越來越聽得懂指令跟模仿老師的動作,每次上課都會有一點新發現。我不是花大錢養小孩的媽媽,上這課最初只是想說跟她能有一個共同的活動﹝自己關在家養小孩真的會悶壞﹞、能讓她有同年的玩伴。但其實我還蠻驚喜的......
很多上課約定俗成的東西都慢慢地影響寶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知道說「收收」時玩具就要歸位、說「拜拜」時主動會跟人揮手、聽到音樂就開心......等等。呵呵,還有我也私心希望Sophie以後能跟每個老師一樣都很有氣質...哈哈,從小就耳濡目染一下。

Music Together by Bunny哪裡上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usictogetherbybunn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