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課業] about bill clinton

well..

據美國羅文斯坦學院的研究,柯林頓IQ高達182,
可能是近五十年來美國總統智商最高者。

--
~kuku~在研究民主與共和黨還有美國政黨演變的時候
看到的小趣聞XDDD

不過..CLINTON真的很強就是了
喬治城大學(他念的是國際關係)之後就得到OXFORD的獎學金,
然後又到YALE拿了法學學位..

好啦..我覺得..比起小布希的耶魯歷史系學位..
我覺得BILL CLINTON優秀多了

而且..我覺得學過歷史的..應該有點殷鑑的觀念
他老爸在波斯灣打得不乾不脆的戰爭的教訓..
我覺得他沒有看到要避免的地方..

而且..他老爹就是因為經濟才會被趕下台

(CLINTON也很強..讓美國政府財政在2000左右第一次出現盈餘--
如果我沒有記錯那個圖表的話^^")

小布希應該要加油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