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2009.01.12 [美國] 碩士和學士的差別=100塊

話說..我同事目前產假中

生了一個超可愛的小男生唷:)

所以她的信件都是我在處理

今天開信的時候

不小心開到了她的薪資單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有一疊..很像我們MMF的信..

我馬上就塞回去信封裡..放到她的信件盒..)

可是..我還是不小心喵到了數字..

這樣算一算..因為她繳的稅應該比較多一點

(我這一年還是拿F-1 OPT學生簽..所以不用繳Medical tax)

這樣看來..

MBA和大學畢業..

差距大概就是100塊吧..﹨(╯▽╰)∕


心情..其實有點複雜..

--

不過..換個方式想..

我其實是等同於比較高級一點的大學畢業啦..

畢竟我之前都沒有工作經驗..還是歷史系的^^:>

而且..這樣也代表..裁員應該不會裁到我?

(我老闆真的是以非常划算的價格簽下我呀..<( ̄︶ ̄)>)

希望他心裡有偷偷的想說.."哇~真是俗又大碗.."

這樣我心裡應該會好過一點...\⊙▽⊙/

--

哎呀呀..

我20%的收入都拿去繳稅了..

歐巴馬..降稅吧!要不然經濟弄好一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