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2010.05.09 [美國] 打包



總是在打包的時候,很多妳以為妳已經丟掉或不見的東西就會出現
看看我打包了什麼..

大學的筆記(我居然把它們扛來...)
用了六年的3C產品...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從決定出國到現在也六年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呀!


不過,各位鄉親父老,我想我應該還算是有顏見各位的..( ̄▽ ̄#)﹏﹏
我要滾回去了..6/1

--
說真的,雜事好多..連停止服務都要收一筆費用
美國真的是錢坑呀(/‵Д′)/~ ╧╧

賺再多都不夠花~哈哈
得到學位一個、實習與工作經驗兩年多、花了四年多青春....

接下來的路,又會如何呢?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