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2010.07.13 [ MA ] 好想睡覺唷!

不知不覺兩個星期的新生訓練也要告一段落了!
聽說,這會是最快樂的兩個星期呀(不!!!!)

準備考試,每天六點起床,上課,到後來還真的有一點點麻痺了。

這兩個星期,我一直在檢視自己。
這兩星期的課程,有很多是跟人溝通的課程。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的同理心、知彼解己、重點是,不需要太常給自以為的「solution」。
這是我最大的一個毛病。

重點真的是要好好的「傾聽」!

五年後我可能不太會成為大中華地區的總裁(我只要還有健康的身體我就很開心了!:p)

但是,希望我能夠成為一個更可愛更讓人願意親近的人!

x x x
話說,接下來就是法金的授信課程囉!加油加油!
不過,上星期六去陽明山受訓後,這星期六又要南下屏東做義工,要當個Banker還真的
是不容易呀!﹝也超累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