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2010.10.01 [幸福] 結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呀~

其實結婚也是可以很簡單,如果照我和老吳當初的想法是就簡單公證、 最親的親友幾桌(五桌內)一起吃個飯...省去迎娶那些有的沒的。
那這真的會省去很多麻煩。

我爹娘也覺得婚後的日子比較重要﹨(╯▽╰)∕

不過,我婆婆很可愛的想給我一個正式的名份...( ̄▽ ̄#)﹏﹏覺得禮不能廢。

(打到"禮不能廢"突然有種回到古代的感覺...(._.?) )

所以....她合八字是雙方家人全都一起有下去合..
合出來的日子又偏偏是在我要交專題報告前夕的3月(因為要交報告和考升等考,所以我傾向2月結,要不就7月之後再說)

害我真的很想私底下去找那個算命的塞他紅包看看可不可以算出2月的日子

山不轉人轉,我想,就先去渡蜜月好了...哈哈哈,3月就只要結婚就好了。
(我深深覺得我婆家很辛苦,遇到我這種不受控制的大概會老是三條線吧...(≧<>≦) )

我娘說,以前他們的年代都是任長輩擺布,現在則是年輕人主見比較強
只要兩家可以和睦相處她和我老爸覺得就好了。她也不是很在乎日子...

(她和我老爸是農曆正月初三結婚.... 偏偏算命師告訴我婆婆沒人在農曆正月,也就是2月結婚的...其實可以理解,因為以前正月是過年最大,那時候嫁娶還蠻找大家麻煩的)

我突然覺得我娘很新潮....XDDDD

為了老吳要去大陸三個月,我們本來是想明年一月拍婚紗就可以了..

可是在婚紗展下訂後,9/26去跟婚紗公司溝通,替我們服務的可愛育綺很認真的覺得這樣會太趕,所以幫我們插隊....所以現在就變成..

09/26(日) 幫老吳訂西裝
09/28(二) 挑拍照用的婚紗
10/03(日) 跟攝影師溝通
10/02(二) 試改過的婚紗、拿老吳的西裝
10/06(三) 拍照了!!!!!
10/08(五) 看照片選照片

整個進度像飛的一樣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