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2012.04.22 [老吳] 躲在角落哭哭的大肚子兔......

話說,四天前是老吳和我的很重要的日子之一﹝哼哼,某人自己心裡有數是什麼日子﹞。因為去年被老吳抱怨說他不是沒有準備,只是每次我都先發難害他很沒有feeling......﹝只是,去年某人的準備,也就是在這天補送了我的生日卡片...:p﹞

所以,身為一個貼心又可愛的老婆,今年我決定什麼都不提...讓他有機會可以好好表現一下。(也是因為我不想又先發難...被老吳找藉口,哈哈)

所以那天,我什麼都沒有做......

......然後四天就過去了....0.0:

剛剛終於忍不住,問老吳他真的記得嗎?老吳信誓旦旦的說:「我記得呀!我隔天就想起來了......」﹝昏倒~﹞

我:「(靜默Q0Q)....你該不會以為我好像忘記了,所以就想假裝沒事就過去了嗎....?!」(嗚嗚嗚~難怪我會產前憂慮症....嗚嗚嗚....)

看我忿怒的怪兔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