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2012.05.30 [兔寶] 兔寶出生前的Murmur

2012.05.10
我每天就在好癢、睡不好、吃東西這個循環中渡過......好想快點卸貨呀!!!



2012.05.16
快要進入最後一個月,Baby好像有點太小(我明明超容易就餓...吃得東西也不少呀...)、重點是血壓現在已經有點out of control...低不下來....- o-:


2012.05.17
Uncle Robin的生日唷!不過老弟要畢業考了!


2012.05.21
到了後期,深深的開始覺得自己很沒耐性...事情又多。或許每天晚上癢到睡不好有差吧...對老吳也只覺得好想揍他兩拳出氣...(嘖~怎麼辦!)。

昨天早上和半夜都有假性陣痛,當下只覺得能就這樣就生了好像也不錯...XD 不知道還要多久呀~~~~


2012.05.24
喔喔喔~剛剛上廁所出現淡淡的紅色...(打電話給醫院,小姐很老練的說有陣痛再過去即可~這是正常的現象)。不過告訴老吳時,老吳的臉好經典呀~因為他一直覺得還早還早...剛剛突然拿著待產包團團轉﹝我們很懶,待產包裡大多是送的試用品~還沒認真對照醫院要我們帶的東西...XD﹞
不過還是希望兔寶再多呆幾天,畢竟才2300g太小了...兔寶要健康的出來唷!


2012.05.26
兩難,是該多安胎個幾天,還是順其自然?該多爬樓梯還是該多休息呢?咩~又想解脫又怕兔寶早產。醫生伯伯說兔寶看來是準備好了,真的不小心出來了那也沒辦法。我看我多睡兩天看看能否撐到九個月滿!?小不拉機的讓人有點擔心...



2012.05.29
強烈的懷疑兔寶在玩弄我幼小的心靈...囧,今天早上痛醒後,持續兩個小時斷斷續續的痛,差點以為該去醫院了。他阿爸一句:「阿爸今天跟老闆要去conf call,如果妳早上不能馬上出來讓阿爸理所當然請假,那先就別出來...」

然後就不痛了OoO...(翻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