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2012.06.23 [兔寶] Sophie即將滿月小記(下)

看到Sophie的笑容,覺得好可愛,就會很想抱她呀...雖然手會痛﹝哈﹞

雖然還是嫩、老公當老爸好像比我這個媽趁職,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好好當個好老母......

真的很謝謝老吳,沒有他的支持、有時候還忍受我的無理取鬧......我想我可能很難調適自己的心情同時當媽媽和老婆...﹝雖然還在繼續加油中....﹞

也要謝謝我們家人和朋友們的打氣!T0T感動

No parent is perfect....The motherhood world is very accepting, but it can also be very judgmental.....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and relax and 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