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2013.07.19 [兔媽] 手滑手滑再手滑- Ewan the Dream Sheep - Good!!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彌補無法出門逛街的遺憾,久久一次我會半夜起來失心瘋買一些怪東西XD。最近陸續入手了我覺得該介紹一下的好物......﹝很少買玩具就是了,大多是買能減輕媽媽負擔的東西......哈哈XD﹞

這次手滑中目前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這隻來自英國的羊咩咩── Ewan the Dream Sheep
小蘇菲一直都有睡覺前很不好入睡的症頭,除非玩得太累,要不然一定給我左滾滾、右滾滾、爬上爬下、媽媽頭髮抓抓、臉拍拍......大概至少要半小時到40分鐘後才睡著。常常我都睡著了她才昏昏入睡......

我一直想找個安撫娃娃給她抱,之前她很愛小姑婆送的熊,我們有用熊熊當她的睡覺夥伴。不過最近那隻熊慢慢變成她的玩樂夥伴,看到熊反而就想玩。我又想要有音樂可以催眠她的,所以就開始尋找的過程啦~~[自從她不睡自己小床後,老吳買給她的費雪床頭鈴根本英雄無用武之地﹝找不到地方放﹞,要不然那個音樂鈴真的很棒。]

之前曾經有人送過Cloud B. Sheep[謝謝V,後來送去剛出生的小表妹家,一開始聽論壇上說更有用],不過她很不賞光......也有入手費雪小海馬,蘇菲也不賣帳,隔天就拿回去退了......

後來深入研究後,發現﹝外國論壇上的﹞媽媽們如果Cloud B失敗的話就會入手Ewan﹝貴一點點﹞,所以就趁優惠時入手一直Ewan,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好了!

收到後就在她睡覺時放在旁邊,放心跳聲或豎琴﹝+心跳﹞聲給她聽,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7:30上床通常得要磨蹭到8點過後才睡著的她20分鐘內就睡著了!!早上小睡前都會歡歡哭哭要繼續玩的她,10分鐘內就睡覺了﹝還是有哭一下下,可是已經好太多了!﹞!

如果我再試一週都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把這隻羊列入傳家寶行列......

試列優缺點──
Pros:

  1. 造型可愛
  2. 音質不錯,跟費雪小海馬一樣好,不過跟小海馬比,它有四種聲音。重點是大人聽了還好不會煩。
  3. 有夜燈﹝紅光﹞
  4. 按腳就有音樂了
  5. 音樂持續20分鐘
  6. 尾巴有魔鬼氈,所以很好掛
Cons:
  1. 因為按腳就有音樂,所以代表裡頭有電線,所以不太好清洗,不能直接丟洗衣機﹝Cloud B就可以直接丟﹞
  2. 音樂只有20分鐘,寶寶需要較久時間入眠的可能就不夠用


總體而言,是隻好羊!我本來以為寶寶催眠玩偶只是癡人說夢,但證明吾女仍正常,別人有效的她也有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