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2013.10.07 [兔寶] 1Y4M7D 意見越來越多的小人

九月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下結束了...﹝囧﹞
這個月插旗了台北幾家親子館、體驗了BabyPlay教室等等,隨著小人兒越來越多意見、隨時指定老母得隨侍在側,我也越來越常瀕臨崩潰邊緣......﹝哈﹞每天都有想打屁屁的衝動。。。。。。現在越來越不受控制了。。。。。嗚!

先以小水泥工做開頭吧,哈哈,四姨送的睡衣現在穿將將好!
這個月的防疫大事莫過於終於打了兩劑日本腦炎疫苗+肺炎13價最後一劑〈最後一劑有補助所以免錢,真好!〉,爸爸難得趁午休出席打針盛會,趕緊拍照留念一下〈被架住的小人兒很不爽......〉

小女其實個性頗執著,睡前故事講三遍後還會哭著抱書入睡﹝因為還想再聽故事......﹞,在外頭人模人樣﹝?﹞,在家除了頻頻翻我的牌子外還特別讓人三條線......
又,九月開始常走早上小睡這招,下午一路玩到六點多或七點後昏迷睡死。。。。。
她拿我水杯灑了一地板的水...然後趴下去舔...(妳以為你是小狗嗎?!)
2013/09/13 Sophie叫了「爸爸」,雖然下午馬上又對著狗狗叫爸爸,但也夠讓老爸開心了......
九月大樓管理室有一隻等待有緣人收留的長毛兔,小人兒超愛的,每天定省不說,提到小兔就有笑容。

和爸爸手牽手走在大安森林公園

和爺爺奶奶那邊的親友一起去吃山豬城看鴕鳥!

113Fun心親子館的分層設計我很喜歡,Sophie也玩得很開心


史瑞克!
阿爸出差,阿母只好絞盡腦汁帶小人去玩。Baby Play寶悅親子樂園是個好地方。
小蘇菲超愛溜滑梯和過五關的遊戲!其它像切蛋糕轉糖果紙那些,我就覺得還好﹝我不希望她太早學會轉糖果紙拆糖果...XDDDD﹞。其實,我只想要小蘇菲好好玩耍消耗體力就好了...噗!
不過因為有去大小親子館和別的小朋友玩+上MT﹝家裡沒哥哥姐姐讓她練習只好往外跑﹞,蘇菲對於分享與排隊算是很熟悉了,帶出去玩都算乖巧,Good job!



去阿富小峰哥哥家玩耍!

小峰餵食小蘇菲......

正研究怎麼扣扣子
我們與O哥約了北投親子館之行,開心的咧!
insist on sitting by herself on the Metro

O哥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可以拍電池廣告了...XD

中正紀念堂耍憂鬱?

迷上玩水,乾脆讓她幫忙洗地瓜...XD
這個月小人兒真的有長足的進步,教了簡單的手語﹝要吃﹞,她也能很快的學起來,也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雖然我的心情因此長時間的帶孩子無法好好吃飯或睡覺,加上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情而有點惡劣,尤其是最愛睏的時候﹝=哄小孩睡覺時﹞真的是想把在旁邊翻來翻去又用手戳我鼻孔的小屁孩吊起來打......﹝是,我想睡時脾氣十分之差﹞
不過不可否認她已然是個有自己主見的小女生了,不過常在她的反應上看到我或老吳的影子﹝汗﹞。希望媽媽有好的身教讓你學習......:p

又,這個月征戰大小親子館後,我最喜歡的是113與北投,主要是空間大、分層分齡做的不錯,但缺點都是交通不甚便利﹝113我是搭公車就可以到啦,但北投捷運要搭好久......﹞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太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