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兔曰] 2014.03.25 Bye Bye Grandma~


2014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傷心又傷身的一年...雖然才剛開始而已。
希望接下來越來越好﹝嘆﹞

我生日那天,外婆又被送進了急診。雖然心裡已經有底,應該就是這幾週、大概就是這樣了...但那一刻真的來的時候,還是覺得柔腸寸斷>____<

早上跟爸爸一起在醫院散步時,老爸很突然的跟我說:「我昨天夢到外婆來跟我說bye bye」。
隨後和老爸在花圃曬太陽聊天,就接到電話說外婆在9點的時候離開了我們。過程很平和,咳了三聲、外婆就在昏迷中過世了......

其實遠在2010年,外婆就被台大、長庚發過病危通知。意志堅強絕不放棄的外婆憑著強大的毅力,又再熬了這三年。不然依她脆弱的心臟、高血壓、幾乎失去功能的腎臟、不定時地細菌感染....常人哪能再撐那麼久

想想,我跟她的約定都有實現:
她看到我結婚
抱到她的第一個外曾孫女
還跟小蘇菲一起開心地過了一歲生日﹝還有吃到蛋糕咧﹞
看到我懷了第二胎

我好像也該滿足了對不對?至少她現在是很開心、健康地跟外公在另一個地方相會。

我,只是好捨不得她唷!
阿嬤,來當我的二寶吧!這次換我好好疼妳!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絕對會越來越好的!
期待二寶美女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