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2015.09.23 [至親] 爸爸你是來探看我有沒有照顧好阿母嗎?

今早起得特別早,2:43。
做了一個格外清晰的夢...

夢中我和老爸要去Costco,夢裡感覺我與老爸好久不見...
我問老爸他現在在做什麼,他居然擺脫不了管帳﹝真的是從一而終呀XD﹞

老爸問我我都餵老媽吃啥...夢裡我居然回答「好吃的便當呀...」
感覺的出來老爸十分不以為然...﹝阿爸我對不起你!!﹞

去Costco前還遇上有人托我代買衛生紙,老爸還當場考起數學,看看我有沒有數字概念。
是,一串259元,買兩串有比較便宜......

然後我就被妹妹的叫聲吵醒了...﹝妹妹超罕見地那麼早起來...﹞


老爸去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相聚後,第一次夢到老爸。夢裡的老爸偏瘦,但神采飛揚。老爸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大帥哥...﹝Sorry la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