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兔曰] 中秋烤肉

東西買太多..
(其實,喵夫人跟社長大人還有瑋筑真的高估那三個男生的食量了@ @)

不過還蠻有趣的,
到處借東西...(主耶穌愛你呀....XD....)

可惡...打到這裡..我又想睡覺了....= ="

MARSAN很快就跟大家鬥嘴起來

起因是因為我們昨天發現了璿翰有0號的 .....(呃..我剛剛打了什麼..??)

鬥嘴鬥嘴..

語言的藝術

(咦,不是有經典語錄嗎?-----我口齒不清的不算的話...@ @)


最後....璿翰載姵鈞回家...
辛苦啦!不過,這算應該的吧..@ @
(社長大人耶..當然得有專門的車車載回去...
不過,昨天被璿翰載的時候,我真的嚇得半死= =">

明明就騎不上去..蔡小翰還覺得騎得上去....@ @">嘖..半途下來推車的兔子= =="
不過,還是辛苦蔡兄了..沒辦法,太晚了..社長大人家太遠@ @/ )

--
說來汗顏..
這是我大學以來..
第一次出去跟朋友烤肉...= =:
不過很好玩^^
雖然,全身油膩膩的回家..(瑋筑還帶雞腿跟其他剩下的食材回家~@ @)

@~@/但是..很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