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05

[yale] 我今天..

早上..

我旁邊的西班牙小弟大概太累了...囧rz
打瞌睡...打打打...先往右邊晃了一下..。左邊晃了一下...

就倒向我這邊..說時遲那時快...他的頭就往我肩膀一放!

"oh~my~god!!"很認真的在盯著黑板發呆的我被嚇到..(老師上課今天真的很無趣= =)
"what~what?!"就見他也跳起來東看看西看一看

囧rz.....

老師說...明天西班牙小弟的essay要自己小心啦XDDDDDD

下午..
想說很久沒去冒險(完全不把作業當一回事= =">)
想到當初在芝加哥有過悲慘經驗的公車...(搭錯..跑到不知名的地方..問路問好久..T T)

就想說搭搭看這裡的好了...
於是...
我就鎖定SPEAKING老師跟我說的HAMDEN PLAZA....

憑著一股下課了很開心的衝動...

搭上了應該是這班的D11....

XDDDD去隔壁鎮上的HAMDEN PLAZA...
這次很LUCKY...我的目標很大XD所以很多人都會一起下車..

司機先生也有提醒我....所以..經過25分鐘的車程之後...
在七上八下之際...來到有超多STORE的HAMDEN PLAZA...XD

逛逛逛....因為我想說省點小錢...回去吃晚餐好了...
就衝6:00的公車..搭D4回去..正好趕上晚餐^++^

哈哈哈...這次給自己打80分...XD

(因為還是有點小害怕~@@">怕自己就從此回不去了.....XD
因為 ...公車經過很多很荒~涼的地方X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