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美國] 03/31 Yorktown+Williamsburg

最近williamsburg的historic hospital突然搭起了雪景

在春天一片鳥語花香的情況下

突然出現了雪景..超奇怪..

完全就是獨立戰爭的帳篷+雪景..

我有拍照放我相本..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unnybugs

後來..才知道說..

原來是Tom Hank produce的一部片..有關Thomas Jefferson(美國第二任總統)

的電影在這裡開拍唷

超級帥氣的..

路過在拍攝的場景..還會下雪唷!!造雪機飄的是棉絮

第一次看拍片耶..好特別唷

真的是超逼真

連路邊很古典風格的路燈都被先挖起來放倒

以免電影裡出現太現代的東西

哈哈哈...真的很棒:)

--

另外,現在williamsburg每個地方都像畫一樣

超級超級美

我已經走路上學一星期

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唷..好開心( ̄▽ ̄#)﹏﹏

--

這裡最老的戲院叫做Kimball theatre

除了一些play之外

也會播放一些電影..

四月底要播黃金甲唷...

我那天去閒晃看到周潤發跟鞏利的海報..裡面還有像路人一樣的周傑倫

哈哈哈...我應該會買票去看看吧

--

然後然後..

我今天晚上跟Libby吃飯

很開心:)

結束後..因為一群台灣人在Mr. Lui吃飯

大家聊聊天

到了八點..因為Z小姐想吃甜的..

我想去Yorktown看夜景

也是不想打擾Martin跟他女朋友啦

我就把Peng和Jackie載走..

所以,我跟ZETA,PENG,JACKIE就在我的半自主意識下..去Yorktown囉

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那家riverwalk咩..view很棒..甜點也不錯

雖然我因為很飽沒吃東西

可是跟朋友在那裡hang out together總是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