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美國] 09/10 agh~agh~

internship在八月十七號結束了..

我的老闆+同事們讓我超級感動的..

送給我和另外一個SOX intern各一個類似簽名版的東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unnybugs/20070817SummerIntern

上面有著大家的留言與祝福...〒△〒好感動唷...

我老闆和同事還說..只要我準備好了

他們可以幫我介紹到其他公司

看看能不能有interview的機會

對於有visa問題、身為國際學生的我來講

真的是超級令人感動的(≧<>≦)

真的很幸運第一個老闆是一個工作和人生態度都讓我佩服外加也對我很好的老闆

- - - - - - -

開學兩個星期,說忙也算挺忙的

今年還有graduate assistant的工作

算是半打工半念書的狀態

不過也因為這樣學費少很多,讓我很開心:D


又,可能是因為二年級是因興趣分CAM

我現在很少看到一些同學

跟我比較好的Ted每天都在operation CAM的課裡發E-MAIL說他好無聊

相較於finance CAM的緊湊

其他CAM好像真的是有得吃(很多演講者,有人來就有免費的食物;P)

又有得玩(超多TRIP的..( ̄▽ ̄#)﹏﹏)

哪像我每天都在跟excel奮鬥;p


不過,我想二年級最大的不同就是..

我現在每個週末都能夠擠出時間去hiking!

哇哈哈哈哈哈..

兩星期前去Maymont park

上星期去James River爬石頭河床..

(也變黑了...;p)

超級過癮的啦!!

終於覺得自己不像悶在家裡和學校的小肥兔(哇哈哈哈哈~﹨(╯▽╰)∕)

重點是現在在Richmond有認識的人之後

超級方便的(之前在Qimonda認識了一群也在那裡intern的維吉尼亞州立聯邦大學的學生)

有想問說有什麼地方好去,E-MAIL一下就好了

超級方便的!

像上次Irene學姐的朋友來

帶他們去cary town的西瓜節啦等等..全都是友情贊助呀!!

所以現在過得算是忙但挺愜意的:D

- - - - - - - - - -

現在該忙的真的就是找工作的事

不諱言跟sam講開分開之後...


總覺得心中一塊大石頭落地

對自己在追求和在做的事

也變得沒有懷疑和猶豫


這樣講..

雖然很對不起一路support我的老爸老媽

可是我在念MBA一年級的時候

常常會想說我現在的犧牲和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可是,在經歷過INTERN的洗禮

和老闆和幾個同事的長談

我覺得好像路比較清楚了一點..

總有一種: OH~i am really a finance major的感覺( ̄▽ ̄#)﹏﹏

從來沒想過唸歷史的我現在會在這裡!!


這時候..就會想到James寫在卡片上給我的話:

"My challenge was not to do the impossible but to learn to live

with the possible" -Sue Bender

(James..你那張卡片我現在還是三不五時拿出來膜拜一下..太有激勵人心的作用了)

( ̄▽ ̄#)﹏﹏



Ok...照慣例以一句加油做結!!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P.S. 9/1是Z小姐生日...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