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美國] 09/24 很久沒有聽到有人喊我的中文名字

今天早上..罕見地從夢中驚醒

我不太記得上次做夢是什麼時候

可是讓我印象那麼深刻的夢,卻非常稀少


夢中在一棟公寓裡..

我和我過世的奶奶..(這是我第一次夢到她..)

還有我媽咪和我弟弟..

公寓的火警警報響了

我跟媽咪講說我們該出去要不然如果是真的那就糟了

然後我媽咪跟我說等她洗好澡blablabla(感覺有點像我媽會做的事?!可能只是以為是假警報^^;)


然後,等我們四個人要出去的時候..

大火已經燒到前門..門已然燒起來了..

幸好後門有樓梯可以下去的地方還沒燒起來

我就護著奶奶下了樓梯

**這裡的奶奶應該是年輕健康的版本吧..
因為奶奶下樓梯的手腳十分俐落....跟晚期她生病的形象並不同..

媽咪和弟弟隨行在後..


好不容易到了一樓出了建築物..

在小徑兩邊是水池..

沒想到往前走的我們卻看到路徑頭起了火..

最後一個印象是我弟跳進了水池..

我異常清析地聽見奶奶的聲音..喊了我一聲"宜庭"

然後我就驚醒了......囧




奶奶叫我的音調超特別..所以很難弄混..

這一聲太清楚太清楚..

或許,奶奶想跟我講什麼吧?

是因為中秋節了嗎?是個闔家團圓的日子..

--

我爸跟我講..

奶奶不可能飛那麼遠來看我啦...囧rz

(可是我那時候有答應她要帶她來美國玩耶...@ @;

或許她正在練習?! :D )


不管怎麼樣..我總覺得好像沒睡一樣..好累..0 o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