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美國] 10/19 萬聖節-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鬼屋..

因為有票的緣故

趕在10月底Busch Garden關門之前

也為了久仰的萬聖節行程

再加上放鬆心情啦

所以就定下了星期五去玩的計畫

我有四張票

給了zeta兩張

我自己留兩張

說好各自邀人再四個人一起去

可是..Q0Q最後卻變成她跟她朋友走,我跟我的伴走( ̄▽ ̄#)﹏﹏


我邀了之前在公司幫我看MEMO外加給我建議的工讀生一起去

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上次大家(全部實習生)一起去玩時

我們兩個都飽受凱爾先生嘰嘰喳喳講不停的摧殘

後來私下講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沒有好玩的感覺(淚~被疲勞轟炸~)

其實還有MK也是啦..不過她現在遠在紐約北部

取得她諒解之後,我和馬芬在很久不見後,決定約在Busch Garden舊地重遊

--

整個園區超有萬聖節的氣氛

不時有員工扮的超恐怖的鬼怪跳出來嚇你,或是跟在你背後

而且老是一直聽到遊客的尖叫聲

配合6點過後就太陽下山的黑暗環境外加綠色藍色等等燈光

真的是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不過果然是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笨蛋,都想到上次玩水上被淋濕的錢包

最後都沒有帶相機= __=;只好用手機拍一下意思意思..

--

在幾個不是那麼激烈的RIDE之後..(兩個都號稱老了的老頭..( ̄□ ̄|||)a)

外加太陽也下山了

我們於是便前往號稱尖叫指數百分百的鬼屋


整個鬼屋莫約30分鐘的腳程,

結束了之後,我發現

"MOMENT很重要"

每每被嚇到總是在那種覺得不會有東西出現的地方

像是空房間啦

偏偏就是會有人從牆壁裡冒出來..

嚇死我了..( ̄□ ̄|||)a

--

不過,我想最最經典的莫約是我被鬼怪嚇到後

居然還問他...Since you are here, where is the evil queen?

(因為嚇我的人是青蛙王子變奏版的魔蛙王子...)

而魔蛙王子居然還愣了一下

跟我說他不知道...( ̄▽ ̄#)﹏﹏

哇哈哈哈哈

--

對了

我今天晚上煮的菠菜蕃茄白醬義大利麵好好吃唷...: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