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美國] 10/30 before Halloween

今天收到wachovia的回信

他們說我的背景終究不夠 accounting

他們不能夠給我second round的資格

--

好吧..反正現在就是從頭來過

繼續加油吧!!!!

がんばって!


給我一點點好運吧

寒假前找到工作的話

我下半學期就可以真的過個"mba學生生活.."

而不是老是像在趕火隊一樣

老是趕著在找工作...Q-Q我好討厭這樣NETWORKING的文化呀!!!

裝熟

還得要厚臉皮巴著別人...囧

0 _0

anyway....still have to do it...Q-Q

WISH ME GOOD L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