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美國] 01/19-20 大雪?!(還是是中雪呀?)

19號星期六

應VCU台灣同學會前會長的邀請

去他家和他美麗的人妻吃火鍋

Irene和她的弟弟阿嘉也有去;)

--
之前是我在他BLOG上留言,因為我覺得他在寫美國留學生活日誌的東西很實用:)

外加W&M台灣人真的很少呀 :D

就留了言..才會認識..
--

那天下午,因為想說晚上去人家家要帶甜點

我就早一點動身去Richmond,想說先去Cary Town晃一晃

順便買甜點:)

見到了馬芬先生,他帶我去那家Irene之前說過還蠻好吃的Tai 2(泰國食物)

真的是超便宜又大碗,而且很好吃..

他堅持說因為很久沒見面了,讓他出錢吧..

(還在正妹女侍前上演搶帳單...XD...馬芬說他真是被我打敗了..超傻眼的..

不斷再教育我說,女生有時候讓男生付錢也是給人家面子的表現..

呃..我只是想說我們都是學生..囧..)

幸好連小費大概20出頭(考慮到我們有3道小菜外加兩道主菜..這價位算是很便宜的!)

後來我還是請他吃我很愛的一家HOMEMADE ICECREAM:)

--
就在我們在冰淇淋店裡聊天的時候

外面飄起了雪!!!!!!!!!!!

而且這次可不是那種一點點就馬上融化的雪

這次從下午2點開始下..

中間我在雪中開車去張永曄家吃火鍋

在他家看完投名狀跟大家鬼混到快11點

開車回去..(晚上+雪中開車..真的很恐怖..又暗..路還挺滑的..我還有看到有人開太快滑到路邊水溝裡..為了不讓這樣的事件再發生..local會灑鹽在路上讓路上不要結冰..)

一直下到隔天

Williamsburg整個就是被白雪覆住

超美的:)

昨晚也有下了一點小雪

呼呼..終於有美麗的冬天的感覺

(不過出門時就一點也不美了 ~好冷唷..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