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美國] 01/21 突然想到..

走在前往法學院圖書館的路上..

看到路旁的一層積雪

連法圖前的Mr. Marshall & Wythe的銅像頭上

也是一層雪..看起來好像真的戴上雪白的假髮..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起了小時候老爸老媽帶我去吃冰的情形..

因為想到刨冰...(哈哈哈( ̄▽ ̄#)﹏﹏好想吃唷

這次回去我超堅強的..沒有去冰雪吃雪花冰--因為太圓了...)

--
還記得那家冰店是在羅東公正路上

公正國小對面

我不記得店名了..現在早已在時代的洪流下..不見了;p

可是我對於他們家超好吃的百香果冰沙真的很懷念

你要說我後來沒有吃過更好吃的百香果冰沙..好像也不能這樣說

可是,我只記得那幅我和老爸老媽三貼在老爸的摩托車上

我坐在前面的小椅子,老爸‧再過來是老媽

一起去吃冰的景象

就跟加州牛排(羅東一家超平價的牛排店..現在價位大概50~120之間)一樣

在當時,吃冰、吃豬排(因為媽咪不吃牛..)都是超奢侈的事情

重點是跟老爸老媽在一起、一起坐在桌前很開心又期待的回憶

後來弟弟出生後..平價的牛排對公務人員的爸媽比較負擔得起了之後..

印象中好像每隔一陣子的星期五..老爸總是會豪爽地說..我們去吃牛排吧

四個人做在餐桌前等著waiter上菜的時候

總是奇怪的話題不斷..其實真的很開心..

當全家人一起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幸福..

--
最近真的是有HOMESICK的感覺( ̄▽ ̄#)﹏﹏

明明事情很多..可是我老是在觸景傷情

真的是瘋了我..

從Jenroro版上看到了她體認到年輕時還是要吃苦的文章

(在日本拼命體驗生活的她..讓我真的很想替她拍拍手呢!)

我是真的很贊同她的話

另一方面

我也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光是出國時老爸老媽讓我沒有後顧之憂這點

我就超級慶幸..尤其是那句叫我趁現在他們沒有病痛、不需要我牽掛之際,我更應該

去闖闖的交代..讓我也更有勇氣去面對一些真的是狗屁倒灶的事情

所以,感覺上說苦其實也沒有..就真的是看看自己努力到多少了..:)

anyway..明明就該念書的..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