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美國] 08/26 雜唸

( ̄▽ ̄#)﹏﹏

最近會開台灣的電視新聞當晚上睡覺前的催眠曲..

我發現..

這‧樣‧不‧行

快睡著的時候 聽到陳致中、洗錢案..

對我來講好像有負面的影響 ( ̄ー ̄;)

連續兩天都夢到很奇怪 讓我心情很差的夢

還夢到我對我媽咪生氣...( ̄□ ̄|||)a(媽~原諒我...)


昨天催眠曲換成Disney的The 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之後

做到的夢就開心許多...﹨(╯▽╰)>

夢到工作很快就做完了 每天都沒有聽不懂的單字...

哇哈哈哈哈...

--

真不敢相信Jenroro要回台灣了..

一年好快就過去了..

我也要好好認真的過日子! 像Jen一樣努力以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