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美國] 08/06 每天的下班時間都令人期待

我還是最喜歡下班時間了!

月底的忙碌期一過

最近都閒得發慌..

可能也是因為我都提早一點上班(六點之前就會到公司了)

最近工作大概都在11點左右就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假裝很認真的在工作..\⊙▽⊙/

看看大家的blog啦..(中文網站沒有被擋起來)

不時地查查expedia看看回台灣的機票降價沒啦..

(順便看看月曆盤算我該怎麼休假好...( ̄▽ ̄#)﹏﹏)

現在機票真的是貴到一種境界...明年的機票也要美金1500+

(以前都是750+)

真想叫它去搶比較快....現在很希望油價真的像分析師預估的降到$100以下

(真是樂觀的分析師呀~)


也因為我的職位是處理UK+International cash..

所以長途電話到UK是常有的事..

最近拿到靜宜大美女表姐的電話..

我們公司又跟Barclays銀行有往來(她在BARCLAYS上班)

我想..或許我無聊還可以打電話給她聊天吧...XD

--
現在最大的感慨是..我們西班牙辦公室的員工超幸福的

整個夏天我就是不斷聽到VACATION...

(現在他們就在放VACATION中..要到8/18才會集體開工...Q0Q)

像我們在西班牙銀行的連絡人也是..

找他找了兩星期..昨天連絡上才說.."喔~我之前放假去了..好討厭唷..現在回歸現實.."

才剛要表示同情..他接下來就說:

"不過我下星期又可以休假..超期待的.."

(/‵Д′)/~ ╧╧(我超想翻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