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2008.09.15-19 [美國] 這一週..淡淡的愁緒

這一週是加班的一週

Lehman file chap 11

AIG, WAMU, WACHOVIA, HBOS, ML.....

這週MMK Fund的Portfolio資料夾一直沒有歸位

隨時在更新..

(我也第一次知道Money market fd中文翻叫貨幣共同基金..XDrz只學過英文)

很累 很緊張 (也代表了我似乎比較適合做人手下?..我比較喜歡一樣一樣

解決的風格..可是當老闆真的要同時轉很快呀~)


在我可愛的媽一句"公司這樣忙妳還放假這樣好嗎?"( ‵□′)───C<─___-)|||

┐(─_─)┌我摸摸鼻子..想想也對..

我很難想像我老闆那麼忙還要幫我做International Cash

(他已經每天上班上14小時了...0rz)

我就cancel了我的機票....(⊙o⊙) *媽呀~我真的好想家唷..> ___<

乖乖取消我九月的放假....(台灣bye bye...T0T)

只能10月去阿姨家撫慰我受傷的心靈了...


--

(o一-一)=○# ( ̄#)3 ̄)

該死的雷曼兄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