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008.09.28 [美國] 教師節耶~!

我決定要用年輕的心來看到遇到的事

我的媽呀..我不要在被人說感覺"成熟"好多唷..

(誰再提到"老"、"成熟"...etc這幾個關鍵字我就爆走...<( ̄︶ ̄)>)

x x x

星期六去機場送Danny和妮可拉..

真是不敢相信又到了送別的時候了

我的愛‧姐姐會想念妳們的( ̄▽ ̄#)﹏﹏

大喇喇的Danny和妮可拉真的是超級豪爽的啦

整個就是走親切隨和路線..雖然Danny天生的臭臉常讓人以為她很不爽 lol

施Danny 和 妮可拉.. 我想我們只能安慰自己

"雖然我們不是鉛筆人.可是在美國我們都是瘦子.." A-A

歡迎來美國定居?

x x x

下星期....在Virginia那麼久的我..

終於要去拜訪維吉尼亞大學了..哇哈哈哈哈

應該去華頓商學院特別照張相..

假裝自己是那間學校感覺應該也挺爽的吧...\(^▽^)/

然後要去那邊"採~蘋~果"

哇哈哈哈..聽說那邊還有很好吃、純天然的Apple Donut唷..

想起來就好期待:)

這星期五放假..所以只要上四天班(年假....之前不能回台灣..現在被拆開來放了..T0T)

( ̄▽ ̄#)﹏﹏

不過還是要繼續加油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