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2008.11.13 [美國] 好想衝回家~

一時興起

打電話給了在台灣的朋友..

天呀..怎麼能夠那麼搞笑

真是亂七八糟...( ̄▽ ̄#)﹏﹏

本來很有志氣想盡量我有電話的都打電話去嚇嚇人..

結果講完兩個就九點該上床睡覺了..( ̄▽ ̄#)﹏﹏

(兩個就講了快兩個小時..0rz)

也好像把這整個月的份都笑完了..嗯..接下來有可以有元氣的迎接12月?!


想想..我真的很幸運

遇到很多很好的人..怎麼辦~好想衝回去唷....╮(﹋﹏﹌)╭..

我好想看看謝的可愛女友..聽小惠的真情告白..(為什麼發生這種事的時候

我都不在場!!!!!?????)--被排擠了..0rz



x x x

今天公司在NJ的HR部門打電話來..說他們要開始幫我Process我的H1B工作簽證了

喔喔..這樣好像簽賣身契了的fu唷..(羞)

感覺要隨時走人變得有點難..至少得等到明年10/1拿到簽證才行...( ̄▽ ̄:)

賣身換證的兔子...( ′-`)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