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2008.11.08 [美國] 罰單加薑母鴨加客人

昨天是星期五...ya~每到週末都好開心:)

晚上跟Williamsburg的那群台灣MBA約好在他們家煮飯

人多真的還是有好處耶..

感覺上3個人一起做飯很快也很開心...XD有點羨慕他們~

晚上 Thea他們用了薑母鴨...(不過是雞肉)

說來可能感覺很俗..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薑母鴨...( ̄▽ ̄#)﹏﹏

還有麻油乾麵(以後我也想要做這個﹨(╯▽╰)∕)和蘆筍也都好好吃

x x x x

值得一提的是...

我昨天開車去Williamsburg的時候..

拿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張Speeding ticket...ˋ(′_‵||)ˊ

一張121塊美金..加上最近要繳的property tax 196塊(車子的稅金)

(/‵Д′)/~ ╧╧為什麼我那麼不小心!!怒!!(好氣自己唷)

(罰單是66塊手續費+你超速的mile*5)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被廣播(警車上有擴音器)

"Miss..please pull over and put you hand on where i can see you!"

然後你可以看到警察伯伯車上錄影機的小紅點一直閃在錄影╮(﹀_﹀")╭

唉..就當做花錢消災吧...( ̄ー ̄;)

x x x

又....

我跑去Outlet閒晃時..

(burberry一雙鞋子50塊..超誇張的..他們終於意識他他們那個200多塊的價位

在Williamsburg是問人乏津的..( ̄▽ ̄#)﹏﹏)

雖然沒有買東西..可是心裡有偷偷滴咕~

"為什麼等到我搬走了Outlet才變好逛~~!!!"

然後..最巧的就是..我在outlet遇到Tiffany和今年政大的交換生 Mandy

超級巧的吧!!(他們都是大學部的)

然後就一聊就欲罷不能..就把他們帶回Richmond了..XD

因為他們想去我家旁邊的Short Pump Mall...(就是想逛街就是了...XD)


有時候真的是亂行動派一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