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2012.08.11 [高中] 久違的高中生活‧小叮噹婚禮

麻煩老爸老媽幫我照顧一下Sophie,在生了小孩之後,今日,我第一次正式出席社交場合!﹝啪啪啪啪啪~拍拍手!我又跨出一步囉!──當老母之後還真可憐的感覺...哈哈﹞

今晚,是高中同學小叮噹的婚禮!在愛情長跑九年之後,他與漂亮女友終於修成正果,真替他們開心!:)

在他的喜宴上遇到了許久許久不見的同學──高中同學很多我都是高中畢業後就很少見面了,固定會見面的只有幾個,後來加上我又出國唸書和工作和個性孤僻XD。

哇!離我們畢業也有10年了!見到大家真開心!不過我們班也真的是很誇張呀,來10個有7個都在教育界......哈哈哈,就想到我老爸在我考大學時跟我碎碎念說,要不是我們班排名在我前面的都去念了師範體系的學校,台大還輪得到我嗎?!不過有這些優秀的人材現在在學校裡當老師,替現在的小朋友覺得很幸運!

想想真感慨,怎麼10年就這樣過去了呢?!希望下個十年大家都順順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