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2014.06.24 [兩寶] 2Y & 0M 姐妹相見歡

身為老二很辛苦的就是一出生就被老大分散走注意力,為了怕傷害大寶幼小的心靈,看二寶都只能趁大寶不在或沒注意的時候。當爸媽真的很不容易呀!

目前二寶是乖乖吃飽睡睡飽吃的階段,相較盧小小的姐姐真的是讓人心疼呀﹝哈哈﹞──不過還是要保持中立,不能比較不能比較!
小小的手手腳腳,真難相信老大也曾經那麼小一隻過。

目前老大對家中新成員的態度還算友善,非常關心妹妹的動靜,妹妹一大便或尿尿立馬飛奔去拿尿布,還會攤開供其使用。不過我的三日醫院生產之行對大寶有些影響,原本熱愛出門去公園放風的她,現在成了小宅女﹝還因此白了幾個色號,大概是出乎意料的好處吧!噗~﹞,每每在家裡點名看看老母有沒有乖乖在家。假如下午有跟保母去餵魚跟松鼠、或晚上爸爸回來有出去騎騎車放風的話,也都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家看老母有沒有不見。

親愛的,媽媽一直都在這裡呀!晚上對她親親抱抱加倍,趁現在晚上有月嫂陪寶寶之時,把握兩人共眠的時光。之後一打二我還沒想到情況會變成如何,但是相信最終我們還是會有解決之道,四人一起開開心心地渡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P.S 今天單獨帶二寶回診黃疸時才有機會好好詳端她。今日黃疸仍高﹝16.4﹞,醫生建議這兩天先喝一點配方奶讓她黃疸快退,這樣也不用住院讓我們兩邊奔波。希望星期四黃疸就降下來,繼續母乳之路──Fight!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