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7

2017.02.08 [開學] 放假症候群

周一周二是爸爸帶他去上課,爸爸說他很瀟灑,揮揮手就進教室了。
今天換成我帶,早上姊姊像發瘋一樣在學校大哭尖叫:「我不要上學⋯⋯」


!!????!!

早上所有人就看我抱著一隻超大哭哭小屁孩,滿臉斜線。
然後妹妹在旁邊一直跟她說巧虎說上學不能哭哭....﹝還不忘跟我說:「你看我都沒有哭哭」﹞

我好想笑......

**我走之前他還是在哭...結果老師跟我說她們讓她去辦公室哭到爽....自己出來說她要吃早餐,然後就開心進教室了....

***其實妹妹也很有放假症候群,每天早上起來就先問說:「媽媽你今天要上課嗎?姐姐要上學嗎?」如果有一個是否定的,他就會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