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04

今天是好日子,宜嫁娶

  今天是好日子,很多人都在今天訂婚耶!
聽說是因為孤鸞年,所以比較多人都是訂婚。
  今天,也是仁正哥哥訂婚的好日子唷!雖
然我沒有參加奉甜茶下聘禮那一段傳統習俗,
不過,中午的定婚宴,我還是搭了姑姑一家的
便車,去湊個熱鬧囉,呵呵呵!
  一到餐廳,剛進去。哇!好高的 waiter  唷
!咦,ㄚ!原來是仁正哥哥﹝汗﹞!從來沒看
過哥哥穿西裝耶!哈哈哈!剛進門還真的以為
是服務生。雖然哥哥穿西裝還頗帥﹝配上180
多的身高﹞,不過哥好像身上有蟲一樣,大概
覺得西裝太正式,很尷尬吧!哈哈,好像穿不
住、一下脫外套一下穿外套。^^”
  慧茹嫂嫂也很漂亮唷,要當新娘的人果然
不一樣呀!

  不過,我很想問一個問題耶。為什麼台北
的習俗,訂婚宴男方吃到一半就得走人??才
剛覺得好玩,就要走了‧‧‧厚= ="
  但是奶奶還是說「要入境隨俗」。好吧‧
‧‧‧
  
我堂嫂是個超級厲害的人物耶!那天才知
道..她是考高中時北聯榜首、大學研究所博士
班無往不利...博士班好像還是第一高分進去吧?!
(太強了..是人嗎0,0)
  喔喔喔...都是熱愛歷史的熱血青年... 很好奇
..哥怎麼追到她的呀..
?!

不過,兩個人還真的頗配的。

我們:「嫂子~~~」
不識時的堂哥:「ㄟ!他們叫你嫂子耶!」
果然是堂嫂的嫂子:「要不然咧!你是不想娶是吧?!」

偶像!!!!
______
  
以後,如果我要結婚的話‧‧嗯嗯,不知道是不
是被影響太深了‧‧‧求婚過程一定要讓我印象
深刻唷!哇哈哈,那樣才能以後拿來跟朋友炫耀
?!= =”那樣才有趣咩。嘿嘿嘿‧‧‧

結婚要找南極企鵝或是北極圈裡的北極熊證婚,
太麻煩的習俗能免就免吧,我也攪不懂>,<"
簡單、「好玩」﹝這點很重要﹞、隆重就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不知道結完婚、出去玩一圈回來
之後再跟自己家裡報告會不會被宰來吃掉呀?

大概會ㄅㄚ....哈哈哈哈....

胡思亂想...>v<"

also....today is happy anniverse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