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04

爸拔T,T

carrie: 

我也一直再注意工廠植物生長的情形
今天拔草近三個小時也只前進了五十公尺的距離,
maybe 這是耐性的一種磨練 . 

感覺上你也很忙
不過dad認為你似乎有一點混亂 
如缺少耐心  電影幾乎無片不看 
似乎中心目標有些放鬆了一些   
交男朋友一定要"廣交天下人,慎擇意中人"
爸爸現在認為婚姻室有50%的冒險
看看大姑媽與阿真阿姨的例子
不就是50%的失敗婚姻嗎?
她們都在婚姻中備受煎熬.

Dad想想你們七年級長大的環境就是一個充滿變動的社會,
所以也影響你們容易改變、容易放棄、不容易從一而終,
不過dad還是對你有信心
你應該可以很快調適過來
重從新把自己放回自己的夢想目標再邁足前進      
不過你要記著如果你在外面碰到問題時
父母永遠支援你一起解決問題 
也期望你不要以爸媽的二十世紀模式去面對你現在的問題   
也期望你會愛得更有經驗,也更有能力,
慢慢地,才會愛到一個值得愛的人. 
不希望看到你是等到結婚後才發現自己怎麼會選這樣的人而受煎熬 
愛情是需要學習的  切記   
Remember who you are  真的很好看希望你有些收穫   應該可以再看一次的書   
身體健康最重要  運動與讀書做事相同也要持之以恆才"厚積薄發"   

加油!

==================================

可惡...我好想哭= =
不虧是自己的老爸,
把我不成熟的地方、害怕的地方,
一戳就戳中了。

用看電影逃避...我還真的是個膽小鬼T,T

愛情是需要學習,
我真的是一直在學習、一直在修正自己的態度
然後不時的在懷疑自己有可能兼顧愛情與自己想做的事嗎?!

混亂的心,唉‧

放慢腳步一步步來,很簡單又明白。



可惡,新女性就要那麼辛苦嗎?﹝憤世嫉俗起來了^^a﹞


說真的,我很期待,你是那個可以和我一起努力的人...
可是,又覺得說出來應該你壓力會很大吧。
我覺得,你要顧及的事好像比我還要多...
你還要顧及家裡、還有金錢、還有拉哩拉雜的東西

相較之下,我好像就不用那麼擔心?!
很不知天高地厚的想去做,只要想去做應該就能夠努力去追求...

這,或許就是我們之間的矛盾吧?!


要有獎學金不難,雖然我嘴巴上那樣說、
鼓勵你可以朝這方面走、
想要減輕一點你金錢上的負擔

可是,還是一句老話,就像我媽咪每次唸完就會說的
會不會想、要不要做還是要看你...

我覺得,不管我們兩個的差異有多大
我們兩個的爸爸媽媽都是很像的,
只要動機純正、立意良好
像要學日文,雖然學費真的不便宜
可是我媽咪跟你媽咪都是同樣的那句話:
「錢不是問題」

所以,某種程度來說,我們好像又不那麼矛盾?!

對你,我真的很小心翼翼...就像爸爸說的,愛情需要學習
我很努力的想要改變我自己覺得不可愛的地方...

不過,真是不好意思...讓爸爸擔心了...= =哎...
懦弱就會想跑回家的兔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