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05

心性極懶

[this is only murmur...]



其實,我發現...我心性極懶呀...



要不是我很明白有很多事情是一定得要去完成、

得要我先起了頭才行,我恐怕會是非常典型的肩不能

挑、手不能提的傳統中國的官家小姐吧?!



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其實我爹娘實在是相當的

老奸巨猾。明明就知道我不可能放下家人不管,就用

家人的未來、好處等等的餌放在我面前,還故作大方

的讓我抉擇。擺明了就是要我往陷阱裡跳了!



不過..重視家人的我..還是甘之如飴,或許這點

與拼命三郎的老爸很像吧....



雨下得讓人都有了「霉」味,也讓我想到很多以

前的事。曾經有一度,最大的嚮往是做個書蟲,想要

專專心心的浸潤在書堆中。有一張舒適的大躺椅、有

樓梯的圖書室,是我最大的渴望....年歲稍長,精明

幹練的Scully變成追求的夢想。不只在專業上羨慕她

,她與mulder的關係,也是我的情感上的理想。找個

有趣又不會膩的人..很難..牽繫深淺合宜更難...

有時候,會極端的想要空下自己的腦袋,讓一切

暫停。不是逃避,只是想要看清處點..



想呀想呀,腦筋轉呀轉。





這跟我心性極懶有啥關係?呵..

有時候真的很不愛動腦呀..惰性真是害我不淺..

老想找靠山﹝@_@"﹞。



今天的統計課..老師出乎意料的考小考..才上第

二堂耶....第二堂....害我當場傻了眼呀!幸好上課

還算認真。呼..



嗯..今天就這樣吧..腳傷好多囉..除了走會隱約

的痛之外,已然消腫很多了。^_^;



又是一篇不知所云...





[sometimes..don't take it serio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