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05

又扭傷

啃...@@



不過這次比較輕微



不過還是同一隻腳..



左腳的軔帶大概快爛掉了吧...(泣*)







............



今天



在從中山站回來的途中..



捷運照樣是沒有位子..



我就站在車廂與車廂之間的通道上..



台北車站站時..



進來了一個師大附中的男生..





好‧好‧好‧好斯文、長得...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呀....(哈哈哈)



手指很修長...手上拿著大家說英文...



鵝蛋臉..秀氣秀氣..



沒有帶眼鏡...







到公館站短短的十分鐘...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要不要跟他要電話..



到底要不要跟他要電話...





最後..我的理智終究戰勝了我內心的小動物..



我還是很冷淡的從他面前經過、下車...







喔喔喔...可是那個男生真的長的好好看唷....



旁邊的建中生跟他一比..真的是有點相形失色...@_@;



呼呼..



第一次有想搭訕的想法...還是沒成功..



難道我真的只有跟女生才能搭訕成功嗎???





殘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