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05

公車司機與乘客

今天晚上..
去姑姑家回來

(姑姑送我一個mos在賣的那個"魔奇蛋"當生日禮物..)

就跑去台北火車站那兒收集留學遊學資料

(秋小菊..你要不要一起上課呀?那你是要補gmat還是gre呀?
我衡量了一下..我應該是會考gmat..)

坐公車的時候..我是搭0南過去火車站那裡的..
第一次見識到公車司機與乘客的戀愛...XDDDD

喔喔..那個司機長得還不賴唷..
然後就有一個女生坐前面,一直跟他說話..
最後還說「你晚上要吃什麼?那家很好吃的包子好不好?我下去買。」

為什麼我能夠確定他們之間不尋常的火花呢?!

因為那司機回了「好呀!妳知道在那裡等我厚?我會很快從火車站那裡折回來,不要跑遠唷..」

然後..那女的坐車也不用錢.....ORZ

嗯嗯...
公車上偷譜的戀曲..感覺好像很有趣..

-----
嗯嗯..
雖然當做逛街一樣..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去遊學..自然就會注意一下..
我那樣看一看..算一算..

yale六週居然就要22萬台幣(不包含自己日用唷--不過有加代辦費)
(雖然沒要去..可是還是被那個該死的數字嚇到)

都是那個小姐沒理我..才讓我能夠在角落偷偷算到底要多少錢
就看那個媽媽被那個小姐一直鼓吹yale多好多好..
她兒子一定會喜歡......$%^&*(#@!

這個..
也要考慮一下預算吧...
害那個媽媽本來很興奮要讓自己剛考完大學的兒子去yale遊學
一看到敲出來的總額就"謝謝再聯絡"..

代辦費也要10000多塊...0rz倒不如自己辦...那10000留著自己花..

名校就一定那麼那麼驚人嗎...@@

才六週...其它學校200,000可以呆12週左右耶...@@"

這是今天讓我最訝異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