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05

[璇璣] 看相片..

看照片..
果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來到這裡..
少說也有拍快200張照片了吧..

^^">

--
今天跟Ye-Ji, dasy, james去據說是全鎮最好的一家pizza店吃晚餐
其實,真的是吃膩餐廳的食物了啦XD
它的PIZZA真的,就美國的標準來說..真的是俗又大碗又好吃到爆~@@
我們四個人..點四樣PIZZA...CALMS ENTREES..CHICKEN SALAD..CHICKEN WING

都是點SMALL..只有PIZZA點MEDIUM..
可是每一盤都有我的臉兩倍大的東西...囧RZ
超多的啦...
真的點四樣太多了= =">
可是攤下來..加小費...才一人10塊50分..
(還加飲料錢唷@@)

跟我和JAMES小弟去紐約吃FRIDAY沒吃到啥(只有很好喝的調合果汁)就要38塊比起來
划算太多了呀....XD以後去紐約都要自備食物~哈哈哈
學校的餐廳晚餐就收我們12塊多...= =可是就真的..呃...囧RZ

--

今天晚上...IVY..YE-JI..DASY在我房間小聚、用電腦@@
呼呼...
就講到DASY跟她老公的事...XD
從大學交往....15年..32歲結婚..
她現在是40歲@~@
哈哈...15年耶.....@~@...

真是...好久..@@

--
她用很有點讓人難理解的英文說了很有道理的話XD~據說也是她跟她老公的關係縮影
"when i say i love you..that means i am ready to take more responsibility"

不得不承認很有道理(記下來..應該用得上XD)
--

這個週末作業很少...好開心XD
我們WRITING老師因為大雨出車禍..希望她OK...@@
這個地方現在可是又冷又下大雨的...@~@">
大概..現在晚上..是15度...白天最高只有20度...= =

明天..去OUTLET可以買長袖厚衣服...囧..我在夏天..穿兩件褲子..兩件外套= =">
半夜都會冷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