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05

[mur*] 每天早上

[this is only murmur...]

我的早餐都全是黃色的...。囧rz

炒蛋..黃色
香蕉..黃色
麥片..黃色

我想要吃不是加蕃茄醬的蛋....囧rz
and..
不是什麼東西放個cheese在上面就會好吃...>~<
蛋..cheese
鹹得要命的培根..cheese
漢堡肉..cheese
雞肉..cheese
法式土司..夾cheese
偽中式青椒牛肉..cheese
........

(我實在是有點膩了呀....XD)

--純粹題外話的分隔線--(我在餐廳聽到某中國女生的對話..XD)
假如咱們也像美國女生從小吃這樣的東西....@~@
胸部應該也能像她們一樣吧

- -

我想吃燒餅油條鍋貼豆漿..
我想吃熱呼呼的豬排飯
我還想吃蘿蔔糕..刨冰..
(那天去紐約吃到吉野家.....
在時代廣場那裡STARBUCK一杯咖啡就要5塊(含以上)的情況下
吉野家只收4塊一碗牛ㄉㄨㄥ\ 米還不是沙狀的泰國米而是台灣那種黏在一起的米

T T我那天差點痛哭出聲呀....
亂感動一把的 ....XDDDDDDDD

--
好想睡覺唷...囧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