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06

[兔曰] 希望Efren&Sehee白頭偕老^^/

THEY GOT MARRIED!!!!

四年前,我跑去芝加哥的多明尼克大學學英文

認識了一個熱心又好笑的委內瑞拉人--Efren

他在他的國家是個會計師,因為想休息

所以花了他幾乎是全部的積蓄來到美國旅遊+學英文

同時,一個漂亮高挑的韓國女生,僅僅大我一歲住在我隔壁--Sehee..

那年夏天,短短一個月..

無視於國籍與年齡的差距..他們談起了戀愛

兩個人的英文都不是頂好..

可是,神奇的是,只要一個眼神,他們往往就能了解彼此

我也是在那個時候才真的知道什麼叫做Soul Mate..

they are meant to be each other..


夏天結束,他們也必須分離

就在大家其實也都淡了連絡的時候

他們很認真的談著他們的遠距離戀情

韓國人有多保守從他們在交往時

學校裡同是韓國人的態度就可以知道

對Sehee簡直是不理不睬外加流言一堆


而Efren親自飛了好幾次韓國說明他絕非玩玩

而是很認真的想和Sehee交往..

很開心的是,他們也說服了Sehee的爸爸媽媽..


這個星期日2006/05/07

他們要結婚了唷!!

我剛剛才從我的日本朋友Mihoko得到消息

真的真的是太棒太棒了!!!!

希望他們能夠一起相守到老...^_______^/

--

最近好多人結婚唷>////
要不然就是生babe..

希望大家都能夠很幸福!!!!!!

我也好想去韓國參加婚禮 Q Q;

可是我老媽一定不會答應吧....囧rz

不過...A-A護照在我身上..(可不可以偷偷去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