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兔子弟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老弟生日

希望他越來越順利

能夠過著他想要的生活

不要像現在的我一樣

還有一些惶恐與不安

希望他能夠越來越大方又帥氣

我知道我小時候的硬是要走特別風格

像是跟同學有不同的立場啦..(嫌某某某當紅電動沒什麼之類的)

有間接的影響老弟

他對online game的厭惡跟我也脫離不了關係

(我有惡化online game,幫他洗腦XD)


讓他跟班上大多數(呃..聽說是全部)的男生話題並不相同..

但是,和別人不一樣不見得不好


堅持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

有時候輿論不見得重要..

這是我一直想要跟他說的...


喜歡畫圖、聽音樂、飛機的他,很明顯地越來越與我不同

這點讓我很開心..

不愛亂花錢(可是有時候卻又忍不住會買些小東西)的他..

越來越有自己的品味的他..

越來越能夠察體人意、細心的他...


Robin..happy 16th birthday!!!

I am very proud of you!

努力衝到175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著妳對弟弟的描述

我好感動

不小心還真的掉了幾滴眼淚

妳真是一個好姊姊



感動 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