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8, 2006

2006.06.03 畢業典禮

呼呼..一直說要寫要寫..感覺欠很久..囧rz

6/3
畢業典禮..
說真的,這是歷次來第一個我沒有興奮到睡不著的畢業典禮..
哈哈..或許是因為我那時候真的很擔心期末考吧..(朱秋而這次的日文考10課..囧)

早上跟平常一樣,六點起床..
寢室的大家跟平常迥然不同..
早上八點半之前全都起床了.....XDDDDD
(幾乎都是準畢業生..;P)

很謝謝Jenroro陪我去會場..
要不是吳展良看到系上只有不到10個人出席被小嚇呆..
我大概就會跟Jen溜回去吧...XDDDD

我很有毅力地撐到博士畢業證書快頒完XDDDD
也跟幾個有在會場的同學拍完照才溜...;P
---
快中午..
にわとりさん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大手筆地、很有氣勢地(這一定要強調一下..因為某人很在乎XD)
( ̄▽ ̄#)﹏﹏送了笨兔一大束向日葵..(真的是一大束..)
還有後來被我弟吃光光的糖果花....囧rz..

---
接下來..
就是見兔子長輩的時間..噹噹噹..

引見兔老媽..引見兔老爸..引見兔老弟....

一向由老爸先開始哈啦的我家..
老爸很熱情的走向某人...
"我們家宜庭給你添麻煩了..謝謝你的照顧呀...."老爸說
<傻笑>
<老爸伸出手>
"謝謝.."老爸笑的很燦爛..手握住...

--
為什麼那麼平凡的對話..須要這樣上色呢?????
因為..
聽說..
我老爸..握得很‧有‧力

~( ̄▽ ̄)~(_△_)~( ̄▽ ̄)~(_△_)~( ̄▽ ̄)~

哈哈哈哈哈.....
---
兔子帶老爸老媽老弟and表姐去吃box
喔呵呵呵..我老爸老媽還蠻喜歡的^_____^/
小紘家也是吃同一家唷!

---
接下來就是校園拍照時間了..
拍拍拍..還以為吃完飯後再拍人會少一點
校門口還是人山人海..

(爸..我看不到你了啦..!跑到那個人前面啦..
弟..你不要想趴在畢業娃娃身上啦..囧rz..
表姐..畢業娃娃不是不倒翁..囧rz)
終於..平安地一路拍到二活..撥穗的現場..
---
接下來..
不得不稱贊大家真的很用心很用心..我也真的有種畢業的感覺;p

會場..還是拍拍拍..這裡拍~那裡拍..
到處都是.."ㄟㄟ~等一下~我要跟你拍~" "看這裡看這裡~"的聲音
不得不說一下..那天李文良真的有性格到..XDDD小鬍子唷...XDDDD
---
撥穗..在劍儀的聳動下..
亂沒氣質的大叫"厚厚厚~猴腮雷呀" "Masako~kanbade!"
<( ̄︶ ̄)>其實..挺好玩的..

應該每個人都要想個詞叫一下XDDDDD

很棒的撥穗..應該每年都要辦;p
---
教授的DVD短片..
有感動到..
不過..完全被後面的NG畫面破壞...XDDDD

李貞德為什麼要那麼八股的開場呢XDDDDD
梁老還不知道已經開始拍了..囧rz
李文良的很多很多書 ( ̄ ̄;)
不管如何..老師真的都很希望我們能夠走出自己不後悔的一條路吧..
---
愛沙、兔爸、陳俊宏的畢業致詞..
我們這一屆真的感情很好..>/////<

很開心很開心!

最後..我老媽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能做結..
"我一直以為妳念歷史系,系上同學都是學者型...非常典型...

看妳們的畢典、活動dvd、老師講話...
最後才知道..不念歷史系的人是不會知道歷史系到底是怎麼樣的.."

我不敢說我有班上同學的歷史能力、充滿點子、行事能力等等..
不過我想我還是有學到一點點人文的思維才畢業..

套句陳俊宏的話..我愛大家&歷史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