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the last night in Taiwan

呼呼..
明天就是the big day..

晚上,跟rooster去看了我想看了很久的cars..(非常非常好看( ̄▽ ̄#)﹏﹏)

感覺上,還是和一般的date沒兩樣..
可是,其實,我的心情有點點小沉重呀..\("▔□▔)/最後居然有點想哭..;p

--
下午,在學校遇到秋霜去上進階英文..
才熊熊發現,可能會有好一陣子會見不到熟面孔..

又將要面臨一個新的social場合..
認識新的人..
很討厭學校居然考到27~28號

想好好跟每一個人聊聊天..講講話..好像都不行

囧rz

這學期很少看到秋菊跟杏宜還有瑄慧還有@#$%^&&諸位同學
連之前很常看到的大叔跟兔爸..好像也都沒看到XD
只有紀吟跟秋霜有因為有修課才常看到..

然後..導生宴..(好不容易秋菊有去的導生宴XD)我居然不能去
真的是@#$%^&**()_~

--
希望這是一個算是漂亮的收尾..

也希望能夠有個新的認真的開始..

(不過戀情倒是就繼續就好了XDDDDDD)

I am not trying to do the impossible but to do all the possible!

希望大家都很順利
謝謝大家對我在台大的照顧
修課時候認識的有趣的人
同系的好同學
以前就認識然後在台大還有緣一起再聚的人..
還有寢室裡都超有特色的大家..

我愛你們大家\(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