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07

[美國] 01/04 San Diego遊記-LegoLand

超好玩..
對於是lego迷的我簡直是天堂
看到超多超棒的東西
>///////<

--

不過..最炫的莫過於是..
我在legoland..遇到了...
我大學個經老師--林明仁!!!!!!

在美國遇到林明仁教授耶...哇哇哇哇
超好笑~
其實是我先認出他的聲音..
(他正在叫他兩個兒子和沉思者的樂高拍照)

然後..

我就指著他..
(請想像我一付大驚貌..)
"老師?!...林明仁老師?!"
老師一付就是"天呀~我以為我已經擺脫台大那群學生的樣子..."
師母(超年輕漂亮唷)在一旁偷笑XD

呵呵呵...

..哈哈哈~

然後..
我有跟老師正式地說謝謝唷
因為他是讓我對經濟有點信心的關鍵
(心恬是另一個XD)

--

這幾天辛苦布丁帶我到處趴趴走..
也謝謝她堅持要看LEGO的4D秀
我們才會在LEGO亂晃..
也才會遇到老師...XDD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