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美國] 1/30 精疲力盡..明明才剛開學..

┐(─_─)┌

最近各科老師很認真的出很多功課跟project..

1/28星期天那天..打電話回家..

很不爭氣的跟我阿娘一講話...就哭很久..
(好想好想老爸老媽跟外婆唷..還有弟弟..)
跟老媽講完電話

學弟打電話來說spring break的social service的事情..
聽到我有點哭音..
就說.."妳該不會是功課寫不完在哭吧..."(聽起來就像嘲笑..囧)

( ̄□ ̄|||)a
我哪有!!!!!!this is homesick!!!homesick!!!!!
(打死我也不會承認這是功課寫不完在哭= =;)

--
天呀..保佑我撐得過這4個星期..
( ̄□ ̄|||)a人家在吃年夜飯那天..我在考會計...(淚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