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美國] 01/14 很難忘記的日子..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這輩子
一定會在警察局留案底
那會是什麼樣的罪名呢..?!

小偷?惡意掏空公司?金融型罪犯?神出鬼沒的大盜?

14號那天..
噹噹噹..終於知道了...
我撞了別人的車...囧

是晚上..我們那邊又沒路燈...
快速道路上..閃躲不及..(我有打彎我的方向盤..還是來不及..T T)

我的車頭..算是半毀吧...Q Q引擎都半掉在地上了..
對方的FORD後面感覺..雖然我已經很努力避開他..
可是排氣管..那裡還挺嚴重的...Q Q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造成交通阻塞...(199道路上超繁忙)
也是我由被撞的角色變成撞人的角色
= =;

不幸中的大幸是..幸好我車險保挺高的..
還有就是沒人傷亡..
對方雖然是老先生老太太..可是都沒有怎麼樣..

(老天爺..謝謝你那麼地慈悲為懷..)

--

我這輩子都不要再犯下這樣的錯誤!!!
希望接下來保險公司那邊一切順順利利沒有大礙..

No comments: